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张铭恩跟徐璐分手,后又跟胡冰卿热恋的事情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张铭恩被爆出与胡冰卿热恋后,就在微博中说明了与徐璐已经分手,但很多网友都觉得他出轨了,这件事也让他与胡冰卿两人的口碑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胡冰卿为了澄清自己不是“第三者”,她将自己与张铭恩的很多事情都爆了出来。胡冰卿表示自己与张铭恩是没有交往的,但是张铭恩一直都在追求自己,在杀青当天就向自己表白了,而当时他们俩被拍到的亲密照,她强调当时只是张铭恩在低头询问自己对表白的回应。此外,胡冰卿还说到了张铭恩曾教自己如何去对付徐璐,让她用网暴的方法来伤害徐璐,这件事让她觉得很可怕,于是她决定站出来曝光这件事。

当看到这个消息之后,这下网友们都炸锅了,没想到张铭恩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这下张铭恩可是受到了无数网友的谩骂。

这件事曝光之后,有网友发现《河神》的官博也发布了微博,这次《河神》的官博只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当看到这个表情大家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河神官博发笑脸是什么意思?河神官博为什么发笑脸和张铭恩有关吗

官博这回对张铭恩被曝出了这件事那可是无语了,顿时也是心态崩了吧。《河神2》已经拍完了,现在也差不多要播出了,结果却因为张铭恩闹出了这样一件事,想必到时收视率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了,这回可是损失惨重了!《河神2》已经筹备了两年时间,剧组很用心地打造第2部,结果却在这个节骨眼弄出了这样的事情。

张铭恩作为主演之一,戏份又是非常多,这下要是因为他很多观众不想追剧,将来这部剧怕是收视撑不起了!这可真的是无奈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