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李佳琦的直播间里迎来了一位令人惊喜的客人,之前的小助理又回来啦!这次是为了给李佳琦的小狗“never”庆祝生日,一时间网友感叹:爷的青春短暂地回来了!

一个月前宣布退出,网友难过

就在5月6日的时候,李佳琦的小助理付鹏对外宣布,此后将转战幕后,岗位从助理变成合伙人,将不再进行直播,随后连微博名称都改了。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表示心里空落落的,没有小助理的直播间仿佛变了味。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怎么回事?付鹏和李佳琦是什么关系揭秘

这次小助理惊喜现身直播间,很多网友都很开心,虽然只是为了小never过生日短暂的出现一下,但是网友们还是感到了满足,两人同框仿佛回到了从前!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怎么回事?付鹏和李佳琦是什么关系揭秘

还有人打趣,这是离异夫妻强行凑一块给孩子过六一了。还是never有牌面,能让两人再次同框!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怎么回事?付鹏和李佳琦是什么关系揭秘

从直播间只有79人到“带货一哥”,身边一直有他

按理说付鹏只是一个小助理的角色,为什么能这么牵动网友的心呢?这还要从李佳琦的奋斗历程说起,可以说没有付鹏,李佳琦 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4年前,李佳琦只是上海一家欧莱雅门店的导购,付鹏是雅诗兰黛的店长,两个人想好好赚钱,赚够2000万回老家,随后就开启了直播这条路。

那时候直播还不是很火热,两个人也没什么名气,所以直播间只有79个人,但是他们也有心理准备,继续加油干!

短短4年,李佳琦已经成为“带货一哥”,时常上热搜,而小助理也一直在他身旁,两个人堪称“完美组合”。 配合的刚刚好,你想要的我都知道 经常逛李佳琦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李佳琦是个心直口快的人,什么话都是脱口而出。品牌方在任何时候应该都是爸爸,毕竟是给钱的,但是李佳琦说实话说习惯了,有时候就直接开怼。这个时候小助理付鹏就会及时出来打圆场,付鹏的思路很清晰,而且会缓和现场,所以李佳琦直播只要有小助理在,就会很省心。

而且作为小助理,付鹏非常专业,口红色号可以5秒找到,那个标志的厚嘴唇每次见到都是上色的状态,而且为了给观众做最优质的食品类目推荐,都把自己吃胖了~

作为李佳琦的小助理时,他也能带动现场气氛,丝毫不见冷场。很多网友说,看李佳琦直播间这么久了,种草最深的就是小助理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