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天儿童节,很多明星都纷纷晒照回忆童年。其中贾乃亮晒出的一组童年照,还是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照片中的贾乃亮调皮可爱,小时候就是一副古灵精怪的样子,很讨人喜欢。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贾乃亮的童年照和甜馨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都那么可爱。

我们知道贾乃亮和李小璐本来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而且还有甜馨这么讨人喜欢的孩子。本应该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在李小璐闹出婚外情风波后,去年11月份贾乃亮和李小璐就宣布离婚。到现在已经过去快7个月了,网友们依然很关注他们的状态。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现身李小璐居住的小区探望甜馨。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现场图曝光一家三口罕见同框超温馨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贾乃亮全程陪女儿甜馨玩耍,看起来玩得十分开心。贾乃亮见到甜馨后,抱着甜馨互动场面很是温馨,父女俩在一旁打羽毛球时,李小璐在一旁陪伴等候,相处的状态还是很融洽的。没过多久,李小璐走上前,和贾乃亮面对面交流了许久,状态还是比较轻松自然的,这也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后首次同框的画面,两人关系似乎破冰。

其实我们也能理解他们做父母的心情,都希望甜馨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选在儿童节这个有意义的一天,陪着她一起玩耍,这样的做法,也是不禁让人感叹,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虽然两人离婚了,但是对女儿甜馨的爱,都是一样丝毫没有改变的。

看着这样的画面一方面觉得很温馨美好,另一方面也让人感慨。本来应该是很甜蜜幸福的一家人,虽然两人现在的状态似乎破冰,还算挺好的,但是回想起以前的画面难免让人唏嘘。了解贾乃亮的网友应该知道,他当初追李小璐的时候,有多用心。在一些节目采访和综艺中流露出对李小璐的爱,可以想象当初有多爱,离婚的事情对他打击就有多大。

这两人也算是真正爱过,即使分开了也没有撕破脸,毕竟作为孩子的父母,不论是否在一起了,还是要共同抚养孩子的,这对甜馨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也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对甜馨幼小是心灵造成伤害。

贾乃亮的状态似乎越来越好了,一心专注事业的他,工作逐渐好了起来,而且感情似乎也有了新进展,他经过这件事情后给人的感觉成熟了不少,当然我们也希望他以后会更好。

贾乃亮陪甜馨玩耍,离婚后首次与李小璐同框,两人关系似乎破冰,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