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很多小伙伴最近都迷上了《传闻中的陈芊芊》,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是真心不错,虽然演员的演技有待考量,但是整个剧情和服装方面都是值得点赞了。而最近也是被这部神剧洗脑,被赵露思的表演洗脑,同时也为丁禹兮的进步而感到惊讶,从雷剧到神剧,2年时间,丁禹兮到底经历了什么?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扮演者是谁 丁禹兮有什么背景吗身份遭扒

雷到不行的《新笑傲江湖》

在2018年播出的《新笑傲江湖》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看了,这部电视剧真的是简直了,妥妥的雷剧,不仅仅是故事情节,演员的演技更是生生把这部武侠片给毁了,看过2018版的《新笑傲江湖》的朋友,没有一个不吐槽的,在豆瓣上更是可怜的2.5分,要知道霍建华版的被吐槽这么狠,好歹也有5.5分,由此可见这部电视剧有多雷人了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扮演者是谁 丁禹兮有什么背景吗身份遭扒

具体内容就不多讲了,大家有时间可以去雷一下,其中丁禹兮饰演的东方不败,怎么说呢,当成一部雷剧看还是能够看下去,只是看这部作品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脑子非常好使。不知道当初这部作品的导演拍这部电视剧的初心是什么,如说是为了流量,那也有点太不自量力了。能拍成《笑傲江湖》所有版本 分,也是够牛的。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扮演者是谁 丁禹兮有什么背景吗身份遭扒

之后丁禹兮就参加了《演员的品格》这档综艺,导师阵容还是非常OK的,何炅、周冬雨、井柏然,虽然何炅的演技容易被质疑,但是井柏然和周冬雨这样的师哥师姐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在整个节目中,也发现了不少有实力的青年演员。比如张开泰、查杰、李则慧等等,张开泰就是《安家》中的房家栋,也算是实力比较过关的青年演员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扮演者是谁 丁禹兮有什么背景吗身份遭扒

而最终丁禹兮也是通过种种学历和努力,从一个排名比较靠后的没有什么实力的新人一步步成为这档综艺节目的 名,不得不说丁禹兮真的有表演天赋。而今年《传闻中的陈芊芊》一开播,就引起网上的热议,这部作品的剧本是好的,虽然有些老套,但是也算是当下比较新颖故事的一种了,其中赵露思饰演的陈芊芊古灵精怪,而且还是整个故事情节的编剧。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扮演者是谁 丁禹兮有什么背景吗身份遭扒

不仅仅从侧面讲出了一些娱乐圈中的规则,比如带资进组、有钱、甲方等情况,也用生活话的语言让整部剧能够融入进去,看了一点就想继续往下看的冲动。其中丁禹兮饰演的韩烁也是万般迷人,演技也有了质的飞跃,相比2年前的《新笑傲江湖》不知道好了多少倍。而且这部作品目前在豆瓣上评分已经达到7.5分,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扮演者是谁 丁禹兮有什么背景吗身份遭扒

有些人天生就适合演员这碗饭,即使没有什么基础,但是通过短时间专业的学习和训练就能成为一名 的演员,当然除了天赋之外也离不开努力,现在大家只看到了丁禹兮的成功,但是背后的努力相信也没有多少人看得到。好啦!本期就先分享到这里,要继续追剧去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