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甜宠剧正在热播中。有很多观众好奇这部剧的大结局是怎样的,陈芊芊到底和谁在一起了。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故事开头,陈芊芊还不是陈芊芊,是现代的一名编剧,她的真名叫陈小千。当红演员韩明星看完剧本,对男主角韩烁的人设不满意,要求陈小千做出修改。陈小千辛辛苦苦工作,最终累到穿越,变成剧本中的人物陈芊芊。

因为熟知剧情,换了灵魂的陈芊芊各种替自己加戏,很快将男主角韩烁拿下。韩烁不但放弃杀陈芊芊,还化身忠犬丈夫,一心一意守护在陈芊芊身边。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韩烁又那么出色,陈芊芊忍不住对韩烁动了真情。但是,两人一个来自现实世界,一个是剧本中的角色,情感道路注定一波三折。在结局中,两人肯定是会在一起的,毕竟他们是官定CP。

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最近官微就放出了一段花絮视频。但是这段花絮,却不小心让这部剧的大结局提前泄露了。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在剧情最后男女主角竟然全都回到了现代,并且,他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当红演员韩明星。

剧本过审后,剧组正式开工。韩明星向陈小千坦白身份,并向陈小千表白。陈小千和韩明星走到一起。而且他们两个人还相爱了。当时的场景是,他们拥抱在一起。不得不说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都觉得特别的暖心,而且也有一些欣慰。

毕竟之前可是有很多传闻说,《传闻中的陈芊芊》的剧情到后面非常虐,很多人一开始都表示特别的不敢往下看。但是现在看到,大结局的剧情提前泄露之后,网友都觉得原来之前说的高虐剧情不存在,这部剧还是特别甜蜜的,并不会出现一些让观众失望的地方。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