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网上曝出王菲为女儿李嫣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王菲穿着一件米老鼠的紫色T恤,李嫣则穿着黑色西装,一头金发,虽然只是14岁,但看上去已经非常成熟,和不显老的王菲合照像是一对姐妹。现在虽然疫情缓和不少,不过王菲也没有大张旗鼓,从照片来看,李嫣这次生日似乎是包下了一间餐厅,但在场人数并不是很多。

王菲为李嫣庆生什么情况现场图 李嫣合照这一细节惹热议

王菲和李嫣合照

娱乐圈中,星二代不少,但也不是什么星二代都有人关注的。王菲的两个女儿,自然不在其中。作为天后王菲的女儿,大女儿窦靖童和母亲一样,走上了音乐的道路,现在也是小有名气的歌手。而小女儿李嫣,也就是王菲和李鹏所生的女儿,虽然在李鹏和王菲离婚之后跟随李鹏生活,但是在和王菲的感情也是相当不错。

王菲为李嫣庆生什么情况现场图 李嫣合照这一细节惹热议

李嫣和闺蜜合照

这次李嫣生日,自己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小时候的照片。而李嫣的闺蜜也过来和李嫣一起庆生,两人虽然年纪不大,但从晒出的照片来看,都是非常美丽时尚。李嫣和闺蜜合照的时候,两人的手机壳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因为两人的手机壳上都是王菲的头像,也是非常有趣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