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热血谍战剧《秋蝉》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青年热血和家国情怀在众多电视剧中异军突起。悬疑紧张的谍战剧情一路受到观众追捧。如今播出接近尾声,观众对于剧情走向的关注度更是空前高涨,主要角色将迎来怎样的结局始终牵动着人们的心。

秋蝉电视剧手机在线看 秋蝉1-49集全完整版免费看资源下载

青春谍战致敬无名英雄 任嘉伦李曼展示谍海柔情

《秋蝉》讲述了主人公叶冲在隐秘战线上不断为组织传递情报,与同志建立联系,破坏敌军军事行动的故事。该剧立于特殊的年代背景,致敬反法斯西战争中前赴后继的无名英雄。主角叶冲潜伏在日军内部,在和同伴的并肩战斗中完成了打通外国运输管道缓解饥荒、在敌军大遣返计划中解救爱国人士等任务。一群爱国青年在理想和信念的召唤下一往无前,在黑暗中点亮希望,在蹒跚中坚守信仰,这让观众深受鼓舞。

今日,青春谍战剧《秋蝉》发布了一组剧情剧照,展示出神色各异的主角们。他们或眼含笑意,或黯然神伤,或严肃庄重,或焦虑不安,既体现了在那个动荡年代下的复杂情感,也让观众为他们的命运感到好奇。照片中,叶冲和何樱组成的的夜莺夫妇互动甜蜜,神情中流露出在战争岁月里的一丝轻松。叶冲(任嘉伦饰)和何樱(李曼饰)相互注视,何樱将双手背在身后,嘴角轻轻上扬;叶冲深情凝视着何樱,眼神中充满宠溺。而池诚(刘欢饰)和靳香(何杜娟饰)组成的池真香夫妇又另有一番趣味,池诚眼光向下,温柔的握住靳香的手,靳香则身穿民国风旗袍,静静凝视着身边的的池诚,展现彼此跟随一路走下去的决心。

高能剧情广受观众喜爱 叶冲身份或将暴露

虽然在播剧中不乏古装、甜宠、偶像等流行题材,但《秋蝉》依旧以超高的热度在各个榜单名列前茅。无论是年轻演员出演谍战剧,还是主角做卧底上线就失联的独特设定都让观众感到新奇。演员张涵予、李小冉、王劲松的倾情出演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剧中,作为战友的叶冲和池诚竟然至今都未相认,这样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设置让观众都为他们感到着急。

据悉,《秋蝉》在5月30日即将迎来最终结局,临近收官,剧情依旧在紧张的进行,剧中接连不断的悬念也更加牵动着观众的心。昨晚播出内容中,叶冲和池诚联手,用计炸毁了物资船上的所有军用物品。宫本(李亭哲饰)得到情报,怀疑池诚身份,逮捕了池诚。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故事更加紧张刺激。清泉上野(王劲松饰)带着秘密计划前来,并且暗中派宫本监视叶冲的行动,叶冲卧底身份或将暴露。形势严峻下,铁血战士和终极反派兵刃相见,展开了正面较量。终极之战一触即发,得知叶冲真实身份,清泉会布下怎样的陷阱,而叶冲又能否在队友的帮助下,看穿敌人的层层布局,顺利完成自身使命。看点再度升级,以上诸多精彩,即将揭晓。

《秋蝉》终极之战即将开启,这场为民族展开的谍海之战最终将会如何,等待剧中人物的又会是怎的结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