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上学那会,在学习函数时象限符号的时候是不是容易记混?学起来也稍显吃力?河南焦作某中学数学老师邢国利也发现了此问题,为此他自创函数歌并说唱教学。邢老师为此花费一天时间,创作了函数歌,这其中串联了函数知识,对于这创新的教学模式,学生都很喜欢,学习氛围大好!同时也更容易弄懂知识点了。

数学老师自创函数歌说唱教学 简单易懂深受学生青睐学习氛围大好

数学老师自创函数歌说唱教学引关注,这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营造了一种轻快的学习氛围,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那么的枯燥,并且还产生了兴趣。从网传视频中看,邢老师在讲台上手指函数图并面对学生唱其自创的函数歌,学生边打拍子边跟着唱,也是温习了一遍。

数学老师自创函数歌说唱教学 简单易懂深受学生青睐学习氛围大好

邢老师自创函数歌并用说唱的方式唱给学生听,并建议将它定为班歌。这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吧,整体的学习氛围都很好呢。而看到这里也对于邢老师感到好奇,据了解到,邢老师今年40多岁,近年以来一直在创新教学模式,除了知识点歌曲外,他还经常在课前给学生唱歌提神,而学生也都表示非常喜欢这种上课方式,这样也更容易记住知识点。

以上就是“数学老师自创函数歌说唱教学”的全部内容了,是不是很羡慕这些学生有这样一位老师呢?有网友表示,要是当初自己的数学老师也这样教学,自己会学得更好!也有的表示,又是别人家的老师!这还真的是满满的羡慕之意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