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继李子柒后,老外超爱的中国博主居然是一位6岁女孩。据了解到,这位6岁女孩弹唱火爆全球,她的名字叫做周昭妍miumiu,一个来自南京的女孩。最近,有关于南京女孩miumiu周昭妍个人资料,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6岁女孩弹唱火到国外原因是什么呢?听她的歌声,你就能够得到答案,真的超治愈的!

6岁南京女孩弹唱火到国外,她的名字叫做Miumiu,本名叫周昭妍。近日,她的一个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的视频,火爆全球,不仅在国内获得不少粉丝,而且还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引起了轰动。其中,名模贝拉·哈迪德等名人还为女孩转发推荐,各大留言区上出现了韩文、日文以及英语等评论。

南京女孩miumiu周昭妍个人资料 周昭妍miumiu父母是谁她怎么火的

miumiu周昭妍资料

据了解到,Miumiu自弹自唱的歌曲是一首英文歌,歌名叫《Fly Me to the Moon》。这是女孩在疫情之初弹唱的歌曲,这歌声也太治愈了吧!据悉,这段视频火了之后,国内的,国外的不少音乐人为她云伴奏、云伴唱,音乐跨越了语音和地域,将不同年龄的人联系到了一起,真的太美好了啊!

视频火了,6岁南京女孩miumiu也火到国外,用网友的话说就是,“你只管优秀,世界给你伴奏”。另外,有关于miumiu个人资料,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miumiu个人资料看到,她的本名叫周昭妍,其父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miumiu3岁就开始接触了音乐,她不是“天赋异禀”,事实上每天都有在练习,一天练习吉他6小时以上,已超过不少爱好者终生的练习量。

另外,miumiu周昭妍还会奏贝斯、架子鼓等,在录制《加州旅店》《那些花儿》等歌曲时,都是她一人分饰多角,包揽了主唱、和声、吉他、贝斯、鼓以及键盘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