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上热搜了,这是什么情况?某综艺节目官博晒出片段,贾乃亮和王祖蓝一起见证了一场浪漫感人的求婚仪式。贾乃亮情绪失控,转身用手捂住脸,掩面而泣,网友纷纷声称,这是触景生情,一起去了解下经过始末。

1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最近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估计是触情生情了吧,曾求婚李小璐历历在目现已物是人非!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图中可以看出,贾乃亮感同身受,鼻涕都流出来了

目睹别人求婚,贾乃亮过于激动掩面而泣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贾乃亮情绪失控,转身用手捂住脸,掩面而泣

据悉,近来贾乃亮也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5月16日晚上,在节目官博晒出来一个片段,贾乃亮和王祖蓝一起见证了一场浪漫感人的求婚仪式。这是一个难忘的惊喜时刻,贾乃亮看不下去了,直接情绪失控,转身用手捂住脸,掩面而泣。

贾乃亮感同身受,鼻涕都流出来了。想当年,贾乃亮也下跪向李小璐求婚,轰动娱乐圈,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津津乐道的一桩美事,但如今两人的幸福生活已成云烟,只能留在过往了,只希望贾乃亮可以再次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2李小璐贾乃亮离婚了吗?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了!自李小璐"夜宿门"事件曝出已经快两年了,中间引起了无数风波,去年11月14日晚上整件事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