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papi酱在自己的视频中,透露了孩子跟随丈夫姓,万万没有想到,这十分正常的事情,却引来了腥风血雨的争论。随后papi酱置顶回应孩子冠名权,无声的回应了网友们的攻击和漫骂。papi酱的孩子是她与老公爱的结晶,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却能引来这么多网友的批评和责骂,无论孩子姓什么,不都是papi酱自己的孩子吗,有必要这么上纲上线吗?

papi酱置顶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papi酱孩子名字引发腥风血雨

papi酱置顶回应孩子冠名权

10日,papi酱在微博晒出一张抱着孩子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得出,没有加任何美颜滤镜,整个人显得很是憔悴。然而,在papi酱生完孩子以后,网上却始终有不少质疑她的声音。在papi酱的这条微博下,竟然也出现了不少冷嘲热讽的声音,这次并不是质疑她生孩子了,而是嘲讽她的孩子跟了孩子父亲老胡的姓,而没有跟papi酱的姓。

papi酱置顶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papi酱孩子名字引发腥风血雨

papi酱置顶回应孩子冠名权

当然,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孩子姓什么那是人家的自由,旁人没资格去干涉,更没必要冷嘲热讽。在papi酱刚火的时候就有关注,那时候的视频确实很搞笑,后来她的事业重心发生了变化,也有了自己的团队,视频更新的也少了,我关注的也少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papi酱这个搞笑博主,开始和女权扯上了关系。papi酱确实一直以独立女性的形象示人,这一点不得不承认,她也曾说过和自己的老公在生活中是彼此独立的,而这种相处模式也是很不错,papi酱确实提倡女性独立,但这就意味着不生孩子?意味着生了孩子要随母亲姓氏?意味着随了父亲姓就是人设崩塌?说起这件事,不得不提到如今已经越来越多被提到的一个词——女权。

papi酱置顶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papi酱孩子名字引发腥风血雨

papi酱置顶回应孩子冠名权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网络上对于女权这个问题的争论都没有停过,从女权运动最开始争取的人权,到女性正常的工作权利,到平等的社会地位,再到话语权,女性在争取更多权力的同时,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而且,也有很多男性是支持女权运动的,我也认为女性确实应该得到公平的待遇。但是,近几年来,在我们周围,在各大网络平台上,随着那些“田园女权”大V和营销号的出现,各种毒鸡汤式的文章的洗涤,正在渐渐让女权这个词变得越发妖魔化。真正错的或许不是女权,而是那些打着女权名字,实则是在为自己谋取暴利的假女权们。

很大一部分田园女权,都是受到很多微博女权大V的影响,她们被灌输了反婚反育的价值观,认为婚姻是万恶之源,认为中国男性格配不上中国女人,引发两性对立,而这些所谓的“女权”大V,不过是借用这种手段来吸引眼球,最后达到牟取暴利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