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京是国内著名的武打巨星,并且老实憨厚的性格,深受着众多网友的喜欢。吴京和他的老婆谢楠,是圈中很令人羡慕的一对恩爱夫妻,但是近日却有消息曝料,吴京背着谢楠出轨了!并且当街拥吻其他女性。其实吴京被曝出轨,不是第一次了,早前就有消息称,吴京在谢楠怀孕的时候,吴京就出轨了,并且吴京还家暴过谢楠,谢楠还一度想要离家出走。

吴京出轨怎么回事 吴京出轨对象是谁 吴京还家暴谢楠是真的吗

吴京出轨是真的吗

网上的消息有真有假,那在大众眼中的绝世好男人吴京,真的是出轨家暴一一占尽的人吗?如果吴京真的家暴谢楠的话,吴京又是武打巨星,想必谢楠的生活肯定是不好过的。曝吴京出轨的人,是和著名狗仔卓伟地位不相上下的赵五儿,并且还晒出了吴京当街拥吻不是谢楠的女性,网友更加的笃定了吴京出轨实锤无疑了。

吴京出轨怎么回事 吴京出轨对象是谁 吴京还家暴谢楠是真的吗

吴京是出轨加家暴男

吴京真的有出轨吗?虽然赵五儿所曝光的吴京出轨实锤的照片,但是也是有一些模糊的。长得想象的人有很多,而且明星也有很多替身的,我们也不能笃定赵五儿所曝出的那张照片,就是吴京本人。至于吴京是否家暴过谢楠,唯一的话语权是在谢楠,谢楠现在都还没有开口,大家也都不能肯定吴京家暴过她,所以吴京出轨和家暴,这些都是有待商议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