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连杰和成龙一样,是知名的武打巨星,所以关注他们私下生活和亲人的网友都有很多。近日李连杰的小女儿李苔蜜在某社交平台当中自曝,自己的抑郁症复发了。李连杰的小女儿李苔蜜1989年出生,是美国的国籍,现在在美国知名的高中上学。之前李苔蜜在网络上的爆照,看着是很开朗活泼的一个人呀,她为什么会的抑郁症呢?李连杰的小女儿抑郁症复发又是怎么回事呢?

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是真的吗 李苔蜜自曝曾患抑郁症怎么回事

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复发

李连杰的小女儿李苔蜜,自称很久之前就已经得抑郁症了,因为疫情的原因,自己被隔离在家,对于只能在家隔离的她,真的对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她的抑郁症复发了。对于李连杰的小女儿李苔蜜,在网络上自曝自己抑郁症复发是有原因的,李苔蜜呼吁大家,对于身边有像她这样情况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够帮助他们,就像她自己一样,因为有专业人士的帮忙,现在的她并不算很糟糕。

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是真的吗 李苔蜜自曝曾患抑郁症怎么回事

李连杰女儿李苔蜜抑郁症复发是怎么回事

对于抑郁症一词,想必去年大家是听过很多的,因为有好几个艺人自曝有抑郁症,甚至有些艺人,还因为抑郁症的问题,去世了。患抑郁症的方法有很多,有抑郁症的患者也是很多,只要抑郁症患者紧紧的抓住自己能活下去的那根绳子,大家一起帮忙,想必得到帮助的抑郁症患者,是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