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在《 对 》节目里,在其中一个游戏环节中,李沁的行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做完游戏之后,李沁下意识地挽了一下张若昀的胳膊,但后来她似乎发现有些不对,又将胳膊直接放了下来。但是,张若昀似乎并没有在意。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更是因此登上了热搜榜首位,可见话题量之高。

李沁挽张若昀什么情况现场图 李沁挽张若昀怎么回事

主要原因就是张若昀已经结婚,大部分网友认为李沁这样做有些不妥。但其实李沁跟张若昀和唐艺昕夫妇关系非常好,毕竟当初二人结婚的时候,她去当了伴娘。只不过李沁几乎很少上综艺节目,她之前一直都是挽着另外一边的宋轶,因此有网友猜测她似乎是做完游戏之后,有些紧张的缘故,挽错了对象。

李沁挽张若昀什么情况现场图 李沁挽张若昀怎么回事

李沁挽张若昀什么情况现场图 李沁挽张若昀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