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起风了》这首歌曲,可以说是从去年一直火到了现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赚一个亿的节奏啊!这首歌曲由国内网络歌手买辣椒也用券演唱,改编自日本歌手高桥优的《吃醋》。这首歌以优美的旋律、暖心的歌词,在2018年上半年可以说是火遍网络以及各大短视频平台。

就在今年1月份,歌手吴青峰再次翻唱《起风了》,这首歌作为《加油,你是最棒的》电视剧主题曲,并获得了大量的宣传,牢牢占据飙升榜和新歌榜榜单前列。

吴青峰起风了升key怎么回事 吴青峰起风了视频在哪里看

吴青峰在歌手上也演唱过这首歌,当时排名也非常靠前,不过最近吴青峰起风了升key,吴青峰起风了视频,在原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不少新鲜东西,真是不断的在创新,不断的追求音乐品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