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是怎么回事?其中韩红霸气3字声讨鲍某某!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近几日,总裁父亲侵养女案在网上闹得是沸沸扬扬,社会的舆论一直都没有停下来。就在近日,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其中包括章子怡、范冰冰、姚晨等都纷纷站出来为小女孩发声,其中韩红三字霸气发声,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十位的当红女明星为案件发声,其中包括姚晨、马伊琍、谢娜、周雨彤、热依扎、海清、周迅、李艺彤等人,从每一个人的发声来看,对于此案件都是十分的愤怒,特别适合姚晨还多次转发该案件,十分关注该案件的进展。并且,在这些发声人当中,很多都是顶级的演员,像马伊琍、海清、周迅这些演员都是大家公认的好演员。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什么情况?韩红霸气3字声讨鲍某某!

众所周知,韩红是一个实力派歌手。不仅如此,韩红还热衷于慈善事业,各种救灾的现场和公益慈善活动都会出现韩红的影子。她总是会尽力去做她力所能及的事,永远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面对这个“性侵未成年”事件,韩红更是霸气回怼犯罪者:“xxx是吧,你等着,我是韩红,你记着。”听到这样一句话,有了一种背后一直有个人在保护你的感觉,顿时有了很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