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一起“公司高管性侵未成年养女”的事件引起网络热议。姚晨、海清、马伊琍等众星为此愤怒为受害者发声。

据悉,知名媒体《南风窗》的报道《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儿三年,揭开这位总裁父亲的“画皮”》近期引起关注,报道中一公司高管兼知名律师涉嫌性侵自己的养女多年,引发网络热议。

对此,章子怡、姚晨等女星纷纷在网络发声,质疑“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出现性侵未成年事件”、“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孩子们”,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这一案件进展,希望严惩相关涉案人员。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说了什么 哪些明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说了什么 哪些明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说了什么 哪些明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说了什么 哪些明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说了什么 哪些明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说了什么 哪些明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 众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说了什么 哪些明星为性侵养女案发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