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最近最火的综艺节目,想必就是《青春有你2》了,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暖心的蔡PD也是申请到了让她们提前给家人打电话的福利,女孩子们听到能给家里人打电话,也是开心的不得了,不得不说蔡PD真的是太暖了。

虽然只有短短地五分钟,但是几个镜头中,女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再仔细一看,作为人气选手的谢可寅却没有给家人打电话的镜头,不免令人好奇原因。

青春有你2谢可寅身世怎么了 谢可寅家庭背景介绍

一般节目组的剪辑都是会给话题选手很足的镜头,但是这次谢可寅却并没有镜头,如此活泼的她,为什么会被剪掉呢?随后,其公司老板的爆料也是让大家开始心疼这个姑娘了。

原来,谢可寅在进组之前,拜托了自己的老板一件事,她希望在练习生们可以打电话给家人的时候,能够给老板打个电话,语气几近心酸“我家里实在没有人可以接我的电话了……”。

据悉,谢可寅在《下一站传奇》出道之后,母亲就离她而去了。此次恳求老板的帮助,想必也是不想被别人用同情的眼光看待。

谢可寅的老板很好,就因为那句"我家里实在没有人可以接我的电话了。"她老板特意把最常用的飞行模式关掉,怕有一天谢可寅打电话来自己没有接到。听到谢可寅没能打电话的原因后,不知有多少人心疼她。

谢可寅有着女团的长相,女团的身材,也有足够的唱跳rap实力,她因为公演初次进到A班,她笑起来的时候那个笑容也是可以治愈人心的。

可以看得出,舞台上那个爱笑、台下爱闹的谢可寅经历了多少的事情才能让她如此看得开,究竟得有一颗多么坚强的心脏才能让她在节目中和其他女孩一样快乐地蹦蹦跳跳,不过既已如此何不以更加乐观的态度看待这个世界呢,毕竟美好的事物还有很多是值得追随的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