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男主是赵泛舟(龚俊饰),是一个妥妥的学霸,因为喜欢上女主,也学会了很多的恋爱套路,而女主周筱(刘人语饰)是一个活泼好动,元气满满的女生,在面对男主的恋爱套路,无从下手,最后终于沦陷了。这部剧主要讲的就是几个青少年的故事,在青春的大学生活中插入了恋爱,围绕着恋爱,青春这两个主题发展。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好男主赵泛舟是谁演的?赵泛舟扮演者是谁?

《致我们》系列的男主都是非常帅气的,有着高挑的身材,而且这些剧中男主和女主都是最萌身高差,第三部《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也不例外,龚俊是2015年出演网络剧《刀剑缭乱》后正式进入娱乐圈了,之后饰演的网络剧《盛势》,被观众更加记住了,之后也开始接拍一些剧,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此次主演《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应该会激起水花,使得他的人气上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