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清平乐梁怀吉是不是太监 梁怀吉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

《清平乐》梁怀吉是太监。只不过梁怀吉的身份是公主的内侍,虽然是太监,但他和公主的关系很亲密,也在这个过程当中赵徽柔爱上了他,但两个人都知道身份的差别,最终还是不能够在一起。

清平乐梁怀吉是太监吗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 清平乐梁怀吉结局是什么

清平乐梁怀吉是不是太监

赵徽柔是皇帝最宠爱女儿,是皇帝的掌上明珠,但是如此高贵的身份,却不能做主自己的人生,嫁给自己并不喜欢人,苦苦挣扎的她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赵徽柔与一起长大的梁怀吉感情很深,两人都在不知不觉当中爱上了对方。

由于身不由己再加上身份的卑微,梁怀吉始终不敢逾越两人的关系,因为梁怀吉仅仅是朝廷宦官,从小服侍公主,很有才华的他却只能当一个太监,因为他的书香和超凡脱俗的气质,公主也就爱上了他。

与梁怀吉相爱却不能相守,赵徽柔几次都想自杀。值得一提,梁怀吉不仅是一个太监,还是一名宦官身份,因为服侍公主的原因,所以他会比太监的身份高一等,孤城闭是由同一小说改编,小说里面公主和梁怀吉最后没有在一起,而且为了不影响对方,两人都做了牺牲,相隔一堵墙不能相见,后来梁怀吉收养了一名义女,把义女当公主抚养,公主死后梁怀吉也郁郁而终,结局是以悲剧而收场,让人感到悲伤。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