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目前来说,这部剧刚播出不久,结局如何无法真正揭晓。现在的话是根据剧情以及网上消息来推测,剧中结局余欢水完成逆袭,找到真正的尊严和幸福,与栾冰然走到了一起。不过,结局是美满的,过程是曲折的。

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余欢水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我是余欢水大结局

据悉,余欢水最开始是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不思进取,在妻子甘虹提出离婚也没有做出什么改变,之后他净身出户。在后来,余欢水遇到了栾冰然,两人之间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同时也擦出爱情火花,最后顺利走到一起。

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余欢水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余欢水是谁演的结局怎样

以上是关于余欢水结局猜测,应该也八九不离十,但具体的我们要看剧情如何发展。在接着,我们先来了解余欢水扮演者郭京飞。据悉,郭京飞于1979年7月2日在北京朝阳区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

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余欢水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余欢水栾冰然结局怎样

2004年,毕业后郭京飞进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成为一名专业演员,并且幸运的没有跑龙套,并且当的全是男一号,演技、经验和人气迅速提升。而现在是北京拾捌文化签约演员,代表作品有《大男当婚》、《都挺好》、《21克拉》等等,另外,郭京飞结婚了,妻子是鲍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