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跑男第八季成员名单蔡徐坤加盟?跑男第八季开播时间

跑男的第8季常驻嘉宾阵容里蔡徐坤已经确认要参加了,他答应参加跑男的也是有目的,一是为了提高热度,在综艺里也多露脸,给粉丝一些回报,二也是想提高一些国民度。早前就有媒体爆料这季的跑男大换血,除了保留李晨、baby、郑恺、黄旭熙四位老成员之外,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将成新晋成员。

跑男第八季成员名单蔡徐坤加盟?跑男第八季开播时间

根据以往的规律,跑男一般在四月中旬开播,而今年到现在还迟迟不官宣,这或许和蓝台目前的危机有关。自从去年《追我吧》的事件以后,蓝台口碑更加下滑,今年跑男也是遇到了招商困难。

新一季目前爆出的名单中,蔡徐坤是毫无争议的顶流,最近因为青你又大受关注,出现在嘉宾名单中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溜粉,但是粉丝都知道他不擅长这种游戏类型的节目,根本就不适合跑男,纷纷表示抱走不约。

跑男第八季成员名单蔡徐坤加盟?跑男第八季开播时间

沙溢和郭麒麟在幽默搞笑方面确实不差,但是两个人在体力、反应能力上并不占优势。上一季作为神秘嘉宾参加跑男的沙溢就曾经被整得很惨,样子看起来让人非常心疼;而郭麒麟更是在其他节目中自曝过患有痛风,发作时痛苦不堪,很多运动项目都与他无缘。而跑男又是一档户外运动的综艺,对体力是有要求的,难道要他们靠自己的健康去换曝光率吗?

说实在的,跑男团中作为顶梁柱的邓超和陈赫都不在了,而两季的新阵容中显然都没有能够填补这一类型的嘉宾,只是把人数凑够了,这样真的有意义吗?而且节目只知道换嘉宾,内容却缺乏新意,要知道这样下去观众都是会疲劳的。再加上新节目层出不穷,口碑和收视继续下滑恐怕都是难以阻挡的命运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