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4月7日,韩男星苏志燮发文宣布与女友赵恩静结婚,苏志燮与赵恩静在4月7日正式领证成为夫妻,随后,苏志燮所购婚房曝光,苏志燮老婆赵恩静,曾是韩国LCK主持,在2017年宣布下车,揭苏志燮老婆赵恩静宣布从LCK下车原因。

苏志燮婚房曝光什么情况?苏志燮老婆赵恩静宣布从LCK下车原因

苏志燮和赵恩静

苏志燮,是韩国非常有名的演员、歌手兼模特,1977年出生,95年出道至今,已有代表作《对不起,我爱你》、《主君的太阳》、《幽灵》、《电影就是电影》、《只有你》、《现在去见你》等,如今已创办了自己的经纪公司---51k经纪公司。

苏志燮婚房曝光什么情况?苏志燮老婆赵恩静宣布从LCK下车原因

苏志燮和赵恩静结婚

而苏志燮新婚老婆赵恩静,94年出生的90后,比苏志燮小了17岁,曾是韩国LCK极具人气的美女主持,很受职业选手们的喜欢。但在2017年,赵恩静宣布“下车”,离开LCK舞台,而原因也是有点无奈,是因为学业的问题。

苏志燮婚房曝光什么情况?苏志燮老婆赵恩静宣布从LCK下车原因

苏志燮婚房曝光

2019年5月7日,苏志燮和赵恩静恋情曝光,随后,苏志燮经纪公司承认与赵恩静的恋情,正式公布两人已在一起一年左右,也就是说,苏志燮和赵恩静2018年在一起,两人相恋2年后,在4月7日公布领证结婚。据悉,苏志燮婚房,是苏志燮在2019年花费61亿韩元(约3500万元)购入,是首尔汉南洞的高级别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