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最近看《冰糖炖雪梨》了吗,在最新的剧情中,黎语冰竟然把棠雪爸爸给坑了,这可真是砸了老丈人的场子啊。据悉,黎语冰本来是想举报边澄来着,谁知道闹出了这种乌龙。那么,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边澄一直都喜欢棠雪,可是他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虽然当初心中喜欢棠雪,可是为了自己考大学依然拒绝棠雪。后来棠雪和黎语冰走到了一起,边澄依然不死心,下定决心要拆散两人,他主动讨好棠雪的父亲,在棠雪父亲面前说黎语冰坏话。

边澄心中对黎语冰的恨意更浓了,因为黎语冰的举报让他在新闻界成了一个笑话,所以他决心报复黎语冰,先是联合黑蝎队老板毒打黎语冰,紧接着他又开始利用职务之便,在新闻上发布黎语冰的四宗罪。

这篇文章一发出去势必会对黎语冰有很大的舆论压力,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黎语冰的身边人,大家对于他的了解也是通过新闻媒体,如今新闻主动诋毁他,众人也没有了辨识能力,黎语冰将会生活在众人的非议中。不得不说边澄这一招借刀杀人真够狠,不过真相最终会揭晓,恶人自有恶报。

心直口快的黎语冰,当时就拿起iPad举报了边澄。他没有想到的是这篇报道竟然发布在棠雪爸爸的报社。这下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黎语冰转正无望了。

黎语冰其实不是故意举报棠爸的报社,准确的来说,他根本不知道这篇文章是在棠爸的报社刊登的,他之所以举报是因为边澄在刊登文章上抹黑了冰球和黎语冰。谁知大水冲了龙王庙,本来是要与棠爸和解,谁知道屁股还没暖热,棠爸就赶紧回报社处理事情了。

但是,后来棠爸终于看清楚了边澄的嘴脸,看似文质彬彬的少年,怎么心肠这么歹毒,边澄已经完全失去了棠爸的信任,棠爸已经在心中把边澄给pass掉了。

看见如此刚正不阿的黎语冰,棠爸决定授予黎语冰“转正”,看着自己女儿对黎语冰的喜欢,也看着黎语冰能够为女儿做那么大牺牲,棠爸也就放心了。至少现在看来,黎语冰是一个比较可靠的男生。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