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钟楚曦与外籍男友亲密照 外籍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太帅了

今日晚上,有大V曝出了流量明星钟楚曦外籍男友亲密照,这瓜一出迅速引起了吃瓜群众围观,好不热闹。

从图片来看,两人恋爱时十分相爱,无论是合照还是发文都是甜腻了,而且外籍男友长得还是帅气。

钟楚曦与外籍男友亲密照 外籍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太帅了

据这位大V爆料,两人很早就相识了,而且照片上的日期显示是2017年,也就是说这段恋情发生在三年前,当时两人正处于热恋期,哪怕是合照也十分甜蜜,钟楚曦紧紧抱着男友,显得娇小依人,而且从外表上看,这位外籍男友很英俊帅气,跟小鲜肉一样。

而通过翻看钟楚曦的个人账号,在2017年11月18日,钟楚曦的确发布过一张和该名男子的合照,当时她依偎在男友的肩上,完全就是情侣模样。

而且,钟楚曦还配文称:“私奔”是我觉得最浪漫的词,你呢?似乎在询问对方。

通过对比发现,早前钟楚曦出席活动就是身穿一袭黑色礼服,和跟这位男生合照的衣服一模一样,所以可以证实,当时两人的确相恋了。

据悉,这位外籍男生是一名男模,身材高挑,外表出众,颜值很高,和钟楚曦很般配。

可是两人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分手了,但男方似乎还对钟楚曦念念不忘,经常翻看两人之前的合照点赞,可能相恋时用情很深,仍刻骨铭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