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天,马伯骞的家在微博热搜上挂了一天,像太空飞船一样的豪宅引起网友的热议。而今日,马伯骞回应称豪宅是爸爸,并且艾特了冯清运的微博。是的,这位知名的建筑师冯清运便是马伯骞的父亲。就在刚刚的微博上,马伯骞和父亲冯清运之间的父子互动,被不少网友直呼有趣!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冯清运是谁 马伯骞回应称豪宅是爸爸的 马伯骞家庭背景惊人

马伯骞回应豪宅上热搜

今日,马伯骞回应自己家豪宅上热搜,称豪宅不是他是@ 冯清运的微博的。据了解到,“冯清运的微博”其实就是马伯骞的父亲,身份是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院长,一名十分出名的建筑师,也难怪家中装修设计让人惊叹不已了。昨天,就看到有不少网友用,“像太空飞船一样”来形容马伯骞的家。

冯清运是谁 马伯骞回应称豪宅是爸爸的 马伯骞家庭背景惊人

马伯骞父亲是马清运

另外,在刚刚,马伯骞微博耿直回应到豪宅上热搜,称“不是我的,是@ 马清运的微博 的”。随后,爸爸马清运转发儿子的微博,并调侃道“谁跟谁啊”。在评论区上,看到不少网友留言称,马爸爸,我也想跟你“谁跟谁”、或者是“姓马的快乐我体会不到”、“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爸爸也好有意思啊”等等。

冯清运是谁 马伯骞回应称豪宅是爸爸的 马伯骞家庭背景惊人

马伯骞家庭背景曝光

其实,在去年时,马伯骞家中豪宅就曾上过一次热搜了,只不过上次没有这么大规模的曝光。当时,就有网友扒出马伯骞的家庭背景,他是妥妥的一名高富帅,其父亲是著名的建筑师冯清运,外公是李安格,一名女排教练员、博士生导师以及合唱协团团长。另外,受家庭培养,两岁就跟着朗朗学钢琴,4岁就上国际学校,后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据悉,马伯骞还有一个弟弟,名叫马仲骞,虽然长得很像,不过不是双胞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南平市延平区新型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