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演员辛雨锡凭借着《绿水青山带笑颜》中的“廖春”一角受不受关注,随后,其资料被扒,从中知道她是哪里人,以及了解到辛雨锡和秦霄贤的关系。现在一并来揭秘。首先,辛雨锡秦霄贤传过恋情,但是,仅为绯闻而已,他们并没有在一起。

辛雨锡是哪里人资料背景介绍 辛雨锡秦霄贤关系起底

辛雨锡是哪里人

其次,辛雨锡来自山东青岛,生于1991年8月1日,曾就职于总政话剧团,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级表演本科。另外,辛雨锡早年经历也是优秀,7岁的时候凭借一篇作文考进中国少年作家班,担任中国少年作家班山东分会会长,师从孙云晓、毕淑敏。

辛雨锡是哪里人资料背景介绍 辛雨锡秦霄贤关系起底

辛雨锡剧照

11岁出版自己填词的个人专辑《银河里的歌》,获得全国推新人大赛少年声乐组十佳,初中两次获得由由春风文艺出版的全国小说一等奖,一次特等奖。2006年考入黄晓明母校青岛一中,成为黄晓明小师妹。

然后,辛雨锡现在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长大》《你好乔安》《平凡岁月》等作品,而除了表演,她还擅长声乐 、舞蹈(古典现代),语言:普通话、英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