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还是一部挺有看点的综艺,一部能够了解年轻人的渠道的综艺,但是爆米花式剪辑,总是既让人唾弃,又让人想看起,最新一期里一句歌词让很多人洗脑了,“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么一句歌词,很多人想知道这句歌词是什么梗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李熙凝退赛怎么回事 青春有你2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最新一期是选手们第一次公演,她们分在了vocal组、dance组和rap组,rap组共有三首歌,所有人按照规则挑选完后,剩下的六位练习生组成了rap组,演唱《melody》,只有三个人会说唱,另外三个人一窍不通,这可难倒了Jony J,特别是秦牛正威和李熙凝,两个人就是照着歌词念了下来,没有轻重音,也没有拍子,可以说她们是Jony J老师职业生涯的一大挑战。

六个人按照顺序演唱完整首歌,前面还好,到了秦牛正威和李熙凝,Jony J满脸震惊,他顿时不知道该怎么教,秦牛正威和李熙凝不相上下,两个人就是在朗读,没有气势,也感觉不到任何情绪起伏,把Jony J给难住了,这六个人里只有乃万不需要教,其他几位选手唱的都不怎么样,特别是秦牛正威和李熙凝令人头大,其实刚开始她们就没想进rap组,可谁让她们留在了最后呢。

李熙凝退赛怎么回事 青春有你2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melody》里的一句歌词,由李熙凝负责,可是她完全是一点rap都不会,只是单纯的把歌词给读完,而且她的声音软绵绵的,这应该跟性格也有关,所以在Jony J辅导之后,李熙凝没有任何进步,给她一个调也没用,所以观众替Jony J感到担忧。

李熙凝上了热搜

第一次公演结束后,李熙凝的“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一直萦绕在大家耳边,真的很魔性,真的难为Jony J老师了,据悉李熙凝因为脚受伤退赛了,但是她的名场面会一直留在观众脑海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