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吃人的“博士房”

从2019年初开始,这样的聊天室在社交网站Telegram就开始急速增加达到了数十个,1号房、2号房……N号房,地狱之门一旦打开,人性中的恶和贪婪便显露无疑。

女教师房,女军人房,女警察房,女中学生房等等……根据男人们的喜好,这些聊天室不断出现又消失。但是最令人发指也是最变态的莫过于博士房。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什么是N号房事件始末聊天内容曝光 N号房案最新消息(2)

在这里,女性被称作XX狗,稍微文雅些的说法是“来月经的东西”。在这些恶魔的眼中,她们只是低贱的牲畜,任意驱使的奴仆,发泄私欲的玩物,是不配作为“人”而存在的。像狗一样哀鸣,光溜溜地在男厕所出现,和亲兄弟发生关系,在自己的身体上刻下“奴隶”二字以及控制者的名字,吞噬泔水和排泄物……

人性的恶,到底有多深,你永远无法知道。

26万沉默的羔羊 vs 200余万人请愿

韩国经典电影《素媛》和《熔炉》都是以性侵案为背景,反映了现实社会给予女生的爱与伤害,至今是无数观影人心中的噩梦。但是现实往往比影片更为荒诞。

在这些房间中,有一个观看量最高的视频,人数高达26万。是一条把虫子放进女生身体里,看着女生痛苦挣扎的视频。

26万人,26万双贪婪至极的眼睛,他们沉默,他们沉没……永远不要低估人性深处的贪婪,和建立在贪婪之上的固执。

好在,清醒的大多数站出来了!几天之内,边伯贤、李惠利、朴灿烈、孙秀贤、白艺潾、河妍秀、柳昇佑等众多艺人纷纷发声请求彻查。

日前,与此相关的青瓦台请愿参与人数已突破400万,韩国总统文在寅终于下令彻查“N号房”事件。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什么是N号房事件始末聊天内容曝光 N号房案最新消息(2)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