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热播的鬓边不是海棠红还是很有人气的一部剧,应该说画面很棒有电影质感,节奏也很紧凑,演员演技更是在线,服化道很精致,滤镜色调也是小编喜欢的,很多人想知道剧中程凤台是不是喜欢商细蕊呢?

鬓边不是海棠红程凤台喜欢商细蕊吗?鬓边不是海棠红程凤台结局是什么

原著里二爷程凤台刚出场是二十二岁,很显然黄晓明年龄与角色相差很大,所以这部剧还没开播,网上就有人说黄晓明不适合演程凤台。由耽美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反响都很不错,比如《镇魂》和《陈情令》,这次《鬓边不是海棠红》也是双男主的戏,导演不仅要会选角,还要对里面的情节做处理,而且是那种恰到好处的,所以说翻拍耽美剧非常难。

剧情开篇程凤台已经娶妻生子,他的年纪也应该差不多三十岁,他受邀去听戏,没想到被商细蕊给吸引,从那之后,只要是商细蕊上台唱戏,程凤台都会捧场,所以商细蕊再也没有受过欺辱。

鬓边不是海棠红程凤台喜欢商细蕊吗?鬓边不是海棠红程凤台结局是什么

小说中程凤台是喜欢商细蕊的,两个人之间发生过很多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比如大别墅鸳鸯浴等,主要讲述了程凤台和商细蕊的感情故事,但是剧版在小说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把爱情变成了友情,程凤台对商细蕊不是情人的那种喜欢,他是真心欣赏商细蕊这个人,把对方当成知己、挚友,商细蕊也是一样。

该剧主要围绕发扬戏曲国粹和保家卫国这两条主线展开剧情,程凤台和商细蕊的感情起到了铺垫和渲染的作用,所以编剧把他们之间隐晦的东西去掉了,这部剧还是蛮正能量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