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鬓边不是海棠红程凤台结局是什么 程凤台和商细蕊在一起了吗

《鬓边不是海棠红》中,黄晓明饰演的是痴迷京剧、俊逸倜傥的爱国商人程凤台,偶然间看过商细蕊的表演后,便将其引为知己,两人也因此结下非常深厚的友谊。

原著小说的结局是开放式的,程凤台要带着老婆孩子离开北平,火车即将出发,可他一直站在月台上等着,他等的人就是商细蕊,而商细蕊则抛下一众听戏的观众,匆匆赶往火车站。

但在商细蕊赶往火车站的途中,被程美心看到了,程美心一直讨厌商细蕊,很有可能会做出对商细蕊不利的事情,所以这样开放式的结局有两种解释,一种就是程凤台商细蕊在火车站重逢,一种就是程凤台没能等到商细蕊。

不知道电视剧会对结局进行怎样的改编,一起期待吧,不得不承认,程凤台这个角色让黄晓明演的入木三分,虽然不知道原著里的他是什么样,但从剧情上来看简直无可挑剔。

在首播剧情中,程二爷程凤台前往商会说服众人支持东北抗日时气场全开,充满匪气与侠气,而在带着妹妹去听戏时,程二爷则换上一身毛呢大衣,颇具贵商气质。

黄晓明饰演的程家二少爷程凤台,出生于一个上海商贾家庭,他见识颇广,喜欢追求新鲜事物,有不少观念、见解在故事发生的1930年代都算得上是超前的。

而尹正则饰演了一个从外地到北平的梨园新魁商细蕊,他面对本地势力的疯狂打压,仍一心扎根到对京剧艺术的精深追求里。

从故事发展看,两人因京剧而结缘、心心相惜,本想携手振兴京剧,无奈遇上了国家危难,两人又放弃自己的小目标,投身到了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战斗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