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23日娱乐圈里传来了一件让人十分悲痛的消息,年仅44岁的国标舞天后刘真在医院抢救了33天后还是不幸离世,之前她曾因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接受手术治疗,没想到在手术过程中突然发生心跳停止,医生马上选择为其装上叶克膜进行抢救,而术后刘真脑部出现了自发性出血状况,随后就便陷入了昏迷,虽在4日进行了开颅手术,但刘真终究还是没有挺过去,永远地离开了爱她的人们。

再也看不到刘真与小S斗舞了

刘真离世后她的老公辛龙大哭不已,他忍痛亲吻刘真作最后的告别,并深情地对她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随后辛龙电话通知家人,哭着对电话讲完“刘真走了”便挂掉电话,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内至今失联。辛龙自从和刘真在2014年结婚后,一直对老婆宠爱有加,甚至被冠以宠妻狂魔的称号,可见他对刘真的感情有多深,如今相爱的两个人却阴阳相隔,确实令人惋惜。

刘真不仅长相甜美可人,说话的语气也是嗲嗲的,显得非常的温柔。但每当她跳起舞来立即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举手投足间力道十足,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早年间刘真搭档李志尧曾代表中华台北到日本、新加坡以及斯洛维尼亚参加世界大赛,并在美国拿下Star Ball摩登舞冠军。

凭借出众的外貌和精湛的舞技,刘真的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很多综艺节目都找上她,她也正式步入了娱乐圈。而让内地观众真正认识刘真的,其实是她在《康熙来了》与主持人小S之间的“爱恨情仇”。大家都知道小S一直以国标女王自诩,她对自己的舞技是非常自傲的,在面对如此优秀的刘真时,总是喜欢时不时地调侃一下对方,两人也多次在节目中进行尬舞,留下了很多经典桥段。

虽然在节目上小S总是喜欢找刘真的“麻烦”,但那也都只是节目效果,刘真本人也并不在意。私下里刘真和小S还是相当不错朋友,所以在知道刘真因病入院陷入昏迷后,小S也是在第一时间为刘真祈福,希望她赶紧好起来。如今刘真病逝,听闻噩耗的小S当即泣不成声,她说“实在是太难过了,最怀念的当然是,她每次上我们节目很可爱的样子,还有我们斗嘴的时候她的反应,现在只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很漂亮的鞋子让她穿,她可以一直跳着舞。然后要跟辛龙大哥说,一定要坚强,可以哭,但是千万不要忘了还有孩子,还有要永远思念刘真,告诉她的孩子,她的妈妈有多棒!”

对于刘真的离开,网友们也是留言表达自己的痛惜之情,大家除了劝慰辛龙大哥要节哀外,更是纷纷感叹再也看不到刘真与小S斗舞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