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易烊千玺曾要求去武汉当搬运工 韩红心疼的哭了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曾要求去武汉当搬运工

20日,韩红发文致谢明星志愿者,疫情期间帮忙采购、捐赠的明星志愿者团队,透露易烊千玺曾要求去武汉当搬运工,而且明星志愿者分工明确,并公布了分工名单。据韩红透露第一批捐赠人有郭晓冬、程莉莎、张歆艺、袁弘、易烊千玺,其中郭晓冬、程莉莎的捐款购买了第一批消毒用品。

蒋欣、马苏、孙燕姿、张靓颖、韩庚、白百何、汤唯等负责海外采购,袁泉、汪涵、张歆艺、袁弘、邓超、秦岚、黄轩、娄艺潇等支援国内采购,倪妮、王鸥等做信息支持,陈学冬、吉杰成了砍价专家,蒋欣、马苏等是口罩专家。而易烊千玺在物流志愿者被纷纷累倒之后曾要求只身赴武汉当搬运工,韩红称“我记得为了阻止千玺,情急之下我发了脾气,挂了电话,我心疼得哭了。”

易烊千玺当时的坚持到了什么程度才能让韩红急得发脾气,在别人看来不敢不愿甚至没有想过去做的冒险,而他毫不张扬沉默去做,大家从旁人口中知道他的好 ,说到底他还只是一个未满20岁的大男孩。他甚至主动请缨想去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当搬运工,他扛起了作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易烊千玺是第一批捐赠的人之一,亲自洽谈联系物资!得知韩红团队的人纷纷倒下之后才说要去的!易烊千玺曾经在凌晨四点的北京零下十度也起床扫大街,带头关爱清洁工!四字做公益从来都不是口头说说 而是身体力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