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歌手·当打之年》第六期已经播出了,在本期的节目里黄霄云的表现可圈可点,不少网友都被黄霄云的表现圈粉了。而在本期的节目播出之后,黄霄云竟然被淘汰了,不少网友都惊讶,那么黄霄云歌手淘汰了吗?曾PK掉毛不易黄霄云淘汰早已成定局?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歌手当打之年黄霄云被淘汰了吗 黄霄云淘汰有内幕吗

据悉周深凭借一首全新改编版的《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获得第一名。黄霄云的淘汰,令不少人惋惜,20岁的黄霄云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唱功,可惜最后还是离开了歌手的舞台。

在《歌手》第六期,黄霄云选择了一首张靓颖的《我用所有报答爱》,因为这期吉克隽逸奇袭成功,所以,在上一期就知道,如有歌手奇袭成功,那么,将有一名歌手即将离开,而这一期,黄霄云被淘汰了,很多网友表示,其实黄霄云唱得也很好,不过,与原版还是有点距离。

歌手当打之年黄霄云被淘汰了吗 黄霄云淘汰有内幕吗

黄霄云才20岁,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唱功,真的已经很厉害,而因黄霄云这两期的排名都靠尾,所以,有网友在上期就结束后就猜测,下一个被淘汰的可能就是黄霄云,因此有了“早已成定局”的说法,但是也有可能有歌手奇袭不成功。

黄霄云,其实是一位年少成名的女歌手,13岁就等央视综艺《欢乐一家亲》,从小就有音乐天赋,3岁开始玩架子鼓,爸爸是黄保权。妈妈罗茜均是音乐教师。黄霄云开始参加《歌手·当打之年》时,因奇袭毛不易成功还被骂了,应该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