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2》这个节目大家最近都十分关注了吧,在节目里一位叫做李依宸的小姐姐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说起李依宸,原名叫李茉,是一个华科学霸,是不是没想到呢?而关于李依宸更多资料大家都很好奇,那么青春有你2李依宸年龄是多少?华科学霸原名李茉个人资料令人惊呼,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青春有你2李依宸原名叫什么镜头为什么那么少 李依宸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在《青春有你2》里,真的有好多训练生是学霸,比如有虞书欣、李依宸以及徐紫茵等人。其中,翻看李依宸个人资料看到,其原名叫李茉,此前曾参加《明日之子》水晶时代,这位来自于华科学霸的小姐姐,之前还学过计算机编程等,那年李依宸高考,华中科技大学录取分数线是661分,这放在女团里也算是独一份的存在。

而在《青春有你2》第一期里,李依宸的镜头还是比较少的,不过很多网友都很期待她接下来的表演,相信这位学霸小姐姐可以逆风翻盘的。在节目未播出前,著名歌手潘玮柏还为李依宸加油助阵了,二人之前因为在一档音乐节目相识的。当时李依宸在节目中的表现不错,获得导师潘玮柏的认可。

青春有你2李依宸原名叫什么镜头为什么那么少 李依宸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理科学霸华科大自动化,而且还长得这么漂亮,唱歌好听、又擅长K-POP、爵士等多种风格的舞蹈,李依宸真的是个宝藏女孩。而在李依宸个人资料,大家最好奇其年龄、恋情了!那么,李依宸年龄多大了呢?据了解到,李依宸是1998年3月16日出生的,另外她曾与参加过《创造营2019》李昀锐在一起过,不过两人恋情之后就没有了消息,也有传闻分手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次斩获世界超算竞赛总决赛一等奖!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