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歌手》最新一期节目已经播出了,在本期的节目里秦凡淇的出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秦凡淇来头可以说是不小了,而秦凡淇在内地的名气虽然不大,但是在本期节目播出之后,就收获了不少观众缘。那么秦凡淇奇袭黄霄云成功了吗?秦凡淇是谁与刘欢什么关系?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歌手秦凡淇奇袭黄霄云成功了吗 秦凡淇是谁和刘欢什么关系

在《歌手》第五期播出前,黄霄云就透露有奇袭歌手在电话中以告知要奇袭她,而这名奇袭歌手就是秦凡淇,不过,在《歌手》中,秦凡淇并没有奇袭黄霄云成功,黄霄云三次守擂成功,有不少网友表示,秦凡淇选错了歌,所以奇袭失败。

不过,虽然秦凡淇奇袭没成功,却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秦凡淇在《歌手》上唱的是秦凡淇自己的原创《不透气的房间》,这首歌是根据秦凡淇真实经历而写出来的。据了解,秦凡淇的童年并不快乐,父母经常吵架,缺失亲情的孩子感觉很无助,切身伤痛甚至影响了她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歌手秦凡淇奇袭黄霄云成功了吗 秦凡淇是谁和刘欢什么关系

秦凡淇,是1997年出生的四川成都妹子,大学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是一名原创歌手,在2019年参加了《这!就是原创》,在今年1月,通过两轮推荐人投票,秦凡淇最终成为首届“刘欢原创音乐专项公益金”获得者,刘欢亲手为她颁发荣誉证书及百万支票,秦凡淇刘欢两人就是这样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首个柑橘类果园碳汇团体标准发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