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快上一位主播火了,她叫火线妹,而火线妹因个人身高上了热搜,据了解到,有网友偶遇了网红火线妹,拍到其全身照,所以备受关注,那么火线妹个人身高多少呢,同时火线妹胸有多大也是网友们关注的问题。接下里,是网友偶遇火线没的照片,镜头下罕见全身照的她是这样子,一起来看看吧。

火线妹个人身高及胸有多大?

火线妹作为一个刚走红没多久的游戏主播,自然也是获得了不少关注,之前她也是意外曝光过自己的真实年龄,如今没想到真实身高也是被曝光,这无疑也是让粉丝们非常的好奇了。因为平时看到的她都是直播中的,基本上只有上半身,就算她分享了全身的照片,也是有美颜和滤镜的加持。但是看到路人镜头下的她,就很真实了。

火线妹个人身高及胸有多大?镜头下罕见全身照的她是这样子

火线妹个人身高:

1、从她的抖音视频评论中得知,火线妹身高158cm,体重92斤,标准的萌妹子体型。

2、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火线妹的照片,给出了答案。所以,很多网友也吐槽是因为她太矮了,所以不敢站起来。一张网友的偶遇照,曝光了火线妹的全身照以及身高。

从网友这张偶遇照片看上去,火线妹的身高应该不足一米五吧,而且还有一点点胖,不过呢,火线妹是属于可爱萝莉型的,不少网友喜欢的是其可爱的外表,至于火线妹矮不矮呢,其实也没多少人会取在意的。

3、有路人就在酒吧偶遇了她,当时她正穿着制服玩得开心,所以在视频中也是呈现了最真实的状态。

不得不说火线妹的身材还是很不错的,而根据视频里判断的话,身高也是在160的样子,并不算矮也不算高的范围,也是很适合走可爱路线了。

火线妹凭借可爱的萝莉外形从而圈粉无数,背后或许也有平台和团队的力捧吧!然而,人红是非多吧!有人喜欢也有不喜欢,火线妹最近就因为身高被吐槽了!

另外,翻看火线妹个人资料看到,暂时未曝光胸围的具体数据,所以,火线妹胸有多大暂时未知。

火线妹个人身高及胸有多大?镜头下罕见全身照的她是这样子

火线妹简介

网名:火线妹

真名:暂时未知(不过爆红之后,估计很快就知道了)

出生日期:1998年1月1日

出生地:湖南郴州

身高:158cm

体重:92斤

快手ID:hxm666666

抖音ID:hxm6

直播平台:快手

微博账号:快手火线妹

火线妹个人身高及胸有多大?镜头下罕见全身照的她是这样子

据悉,火线妹今年22岁,1998年出生于湖南郴州,现是快手直播平台的签约主播。然而,有关于火线妹真名叫什么,目前依旧没有曝光过。另外,不仅是在快手,在抖音上,火线妹也很火,目前粉丝量接近6百万,获赞则有六千多万,boom沙卡拉卡的视频尤其很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