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知道大家看过《归去来》这部剧没?在这部剧中,除了女一女二的角色,其中另一观众非常深刻的,还有就是那个胖胖的富二代绿卡的角色。绿卡扮演者马程程男朋友是谁?马程程曾因太胖被交往7年男友甩揭感情现状。大家看到这个演员虽然很胖,但是她也是非常漂亮的,160斤的体重瘦下来后也是非常的抢镜。

马程程男朋友是谁 马程程曾因太胖被交往7年男友甩怎么回事 马程程家庭背景揭秘

马程程个人资料

这个演员的名字叫马程程,大家可能想不到,在没拍戏之前,马程程的体重只有一百斤。当年她为了拍戏,还特意增肥了60斤, 很多网友称为她是最美丽的女胖子。马程程从小的心愿就是当一名优秀的演员。所以当年在高考志愿的时候,她毅然决然的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从小就非常漂亮的马程程,略带婴儿肥留着长长的秀发,也十分的可爱。

马程程男朋友是谁 马程程曾因太胖被交往7年男友甩怎么回事 马程程家庭背景揭秘

演员马程程剧照

但是她为了拍戏增肥60斤,这让相恋七年的男朋友十分受不了,毅然决然的跟她提出了分手。在我们看来虽然马程程是一个一百六十斤的胖子,但是他依然非常的漂亮。很多网友评论,这样因为自己胖一点就不要自己的男朋友,其实不要也罢。

马程程男朋友是谁 马程程曾因太胖被交往7年男友甩怎么回事 马程程家庭背景揭秘

马程程男友是谁

在这之后,马程程也是选择减肥,原本是个美人胚子的马程程,在成功减肥之后,颜值上也是恢复到了巅峰,虽然还有点微胖,但是看上去要比之前身材特别纤细的时候美多了,肉肉都长在了刚长的地方,还略微多了一分可爱。估计看到现如今的马程程,她以前男友后悔都来不及了。自与前男友分手后,马程程并没有公布过恋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