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肖战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而在3月1日的时候肖战工作室道歉了,不过很多没关注的人却有些莫名其妙,肖战工作室为什么道歉呢?肖战粉丝做了什么事情引起了众怒呢?从目前的网络言论来看,肖战会不会因此糊了呢?

肖战粉丝举报ao3详细经过 肖战粉丝举报ao3最新消息

3月1日,肖战工作室道歉,“近日我们注意到了关于肖战粉丝的一些争论,占用了一些社会公共资源,也给大家带来了困扰”,“我们十分感谢所有粉丝对肖战的支持与喜爱。同时我们也诚挚呼吁,所有的爱都是正面而积极向上的,希望大家可以理智追星。”

肖战粉丝举报ao3详细经过 肖战粉丝举报ao3最新消息

很多人都是看得云里雾里,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肖战工作室为什么道歉也没有说清楚,也不知道到底肖战工作室是在向谁道歉,而了解到事情的经过才知道,原来是在AO3平台上有写手画手创作了肖战的同人作品,但是却被肖战的粉丝举报,结果现在AO3平台被封了,创作者的心血全没了,很多人也失去了一个交流平台,包括跟这件事毫无关系的其他明星粉丝也受到牵连。

这件事也引起了众怒,很多人都在炮轰肖战粉丝和肖战,肖战是演耽美剧火起来的,但是现在却反过来举报同人作品的行为确实是很让人疑惑,这也是网友炮轰的点之一,目前这件事还在发酵中,不知道到时会怎么收场,但是肖战肯定会受到大影响的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泉州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