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正在热播的大唐女法医这部网剧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很多人吐槽周洁琼的演技,但是小编觉得周第一次演戏演技这样感觉不错了,不管是男女主,还是女主和男二都挺有cp感的,而且颜值都在线。剧中冉美玉也是令人关注的角色,那么冉美玉黑化了吗?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大唐女法医冉美玉结局是什么 冉美玉黑化了吗孩子是谁的

《大唐女法医》冉美玉在母亲高氏死后就黑化了。很多人都不希望冉美玉黑化,希望她能够一直保持着单纯可爱的性格,但是后面冉美玉黑化后,她的人设就变得越来越讨厌了。

《大唐女法医》冉美玉母亲就是那个逼死冉颜母亲的凶手,她嫁进冉家也是为了得到隋侯之珠,但是,冉美玉对母亲的所作所为并不知情,所以她还不算坏。

她在萧颂酒中下药,骗萧颂自己怀了他的孩子,也是受到母亲的教唆。后来冉美玉的母亲高氏的真面目被当众揭穿之后,她自尽而死。失去了母亲的冉美玉,彻底黑化。

大唐女法医冉美玉结局是什么 冉美玉黑化了吗孩子是谁的

她觉得冉颜是天煞孤星,是冉颜害得自己家破人亡,还抢走了自己心爱的人,所以冉美玉也跟着冉颜到了长安。她处处刁难冉颜,当众羞辱冉颜,只是,冉美玉的段位毕竟还是太低了,她根本不是冉颜的对手。冉美玉每一次对冉颜的刁难,冉颜都会轻轻松松化解掉。这也让冉美玉无地自容。

不过,冉美玉在长安城遇到了一个对她一见钟情的官二代,之后,或许冉美玉会利用爱慕她的人,来为难冉颜也说不定。

冉美玉结局

冉美玉如果没有黑化还好说,她以前的性格是刁蛮骄纵了点,但那个时候的她至少没有那么讨厌。可到了后来,冉美玉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不仅嘴巴恶毒,心肠也恶毒,这样的冉美玉,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