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播剧《大唐女法医》里蓝博饰演的桑辰来了~无论是宽大的休闲西服还是复古衬衫,蓝博都能很好地驾驭并展现出与剧中天才书生截然不同的时髦气场,中分黑发美少年气质满满~他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会有更多精彩表现,桑辰在原著小说里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不得不说,冉颜真的是个抢手货啊!前有萧颂一见钟情,后有苏伏日久生情,再有桑辰贴心陪伴。作为女主,冉颜真的很有魅力了,被三个男人喜欢。不过桑辰就比较惨了,因为一直都是萧颂和苏伏争抢的激烈些,萧颂和苏伏完全不把桑辰放眼里,觉得他不可能和冉颜在一起。

在追求冉颜的三个男人了,萧颂代表着权利、苏伏代表着武力,那么桑辰就代表智力了。冉颜有这么三位帮忙破案,绝对都可以比得上柯南了。

桑辰是一个天才书生,非常聪明智商200的才子。而且他长得和帅气,为人又忠厚善良,总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桑辰有个外号叫做“桑萌兔”,可见他属于小奶狗类型的。呆萌搞笑,但又不笨。

冉颜把桑辰当做自己的好友,但是桑辰却是真心喜欢冉颜的。可奈何两位竞争者太强大了,他总是甘拜下风。于是他就陪着冉颜破案,帮了冉颜很多忙。虽然他得不到冉颜,但是却还是希望冉颜获得真正的幸福。

大唐女法医桑辰是好是坏真实身份揭秘 桑辰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中,桑辰拥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原著是一部穿越剧,女主就是穿越到唐朝变成仵作的。而桑辰的另一半也是个穿越到唐朝的女人,不过这个女人是宋朝穿越过来的,名叫杜江离。杜江离最大的特点就是,她和冉颜长得一模一样。

最后桑辰是和杜江离走到一起,两人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