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完美关系》最新的剧情中,谭新凯高调追求江达琳,卫哲表示担心江达琳和谭新凯的关系会丢掉“小力士”奶粉的案子,江达琳仍然是听不进去一走了之了。虽然我个人觉得卫哲这是夹带私心的警告,但他也说得没错,工作关系加上谈恋爱,这有点太复杂了。在整部剧中,有两个有魅力也备受观众喜欢的角色,一个是斯黛拉,一个就是男主卫哲。

卫哲是一个资深公关人,连续四年获得“最有价值独立公关人“奖。他处理工作从来不感情用事,并且有一个原则就是:永远客户至上!

但是卫哲有个难言之隐,他有非常严重的焦虑症,这一直困扰着他。在外人面前,他是非常完美的男神,但一旦焦虑症发作,却让他备受折磨,无法振作。

完美关系卫哲为什么会有焦虑症治好了吗 卫哲结局是什么

女主江达琳因为毫无公关经验,却坐上了公关公司的总裁位置。她被员工看不起,也总是被欺负。但是江达琳不服输,她不想自己在总裁的位置上吃白饭。所以江达琳很努力,她想要努力证明自己,努力更上他们的脚步。于是她便在找到了原本和自己是冤家的卫哲,因为她知道卫哲是个很厉害人物。

江达琳希望卫哲能成为DL公司的第四个合伙人,然后再做自己的公关老师,培训她了解公关、学习公关、掌握公关。卫哲被江达琳的认真负责所感动,便答应了江达琳的要求。后来他进入公司后,发现江达琳被员工欺负,也是很快帮江达琳出了气。

完美关系卫哲为什么会有焦虑症治好了吗 卫哲结局是什么

此后,在卫哲的教导培训下,江达琳进步神速。卫哲不仅帮江达琳改变了形象,还让她一步一步成为了资深的公关人。而在这过程中,卫哲被江达琳吸引,喜欢上了她。江达琳的热血,认真,善良也让他走出了焦虑症的阴影。最后卫哲找到了真实的自己,也和江达琳走到了一起。

他们并肩作战,将DL公司做的越来越好。事业与爱情双丰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