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决胜法庭》大结局啦,检察官助理傅小柔一路跌跌撞撞成功晋级为检察官,既可以为热爱的职业努力奋斗、坚守,又可以写出很感性的公诉意见书,满腔热血、努力拼搏的傅小柔的集赞会越来越多的!

《决胜法庭》这部剧讲述了检察官高剑和助理傅小柔还原事件真相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相当吸引人。而至于傅小柔喜欢谁,那肯定是高剑了,至于有没有其他的感情线具体的待电视更新后才能得知。

决胜法庭傅小柔结局是什么 傅小柔和高剑最后在一起了吗

高剑虽然事业蒸蒸日上,但是他的婚姻生活却是不幸的。他原配妻子因为受不了他所办理案件的当事人的经常电话威胁骚扰,选择了与他离婚并出国,留下了高剑与女儿高爽一起生活。

不知不觉把,高剑把她抚养到了13岁了,这个时候,他女儿又处在叛逆期,父女俩经常闹矛盾。这让他很痛苦!

傅小柔(张佳宁饰)是一位大学政法系刚毕业的学生,她被分配到江东市检察院给高剑当助理。傅小柔很小就失去了双亲,被她现在的阿姨(妈妈)收养,这位阿姨很疼爱她,她也很爱她妈妈。

决胜法庭傅小柔结局是什么 傅小柔和高剑最后在一起了吗

还是一名学生的时候,傅小柔就很崇拜高剑,希望能一睹他的风采。毕了业,傅小柔成为检察官助理,开始和高剑一起工作。起初,高剑对傅小柔有偏见,认为她不适合这个岗位。傅小柔想替自己辩解,苦于没有合适的时机,只能埋头做好分内的事。

一段时间后,高剑对傅小柔改变了看法,傅小柔成为高剑的重点培养对象,他们变成亦师亦友的关系。又过了一段时间,傅小柔喜欢上高剑,高剑对傅小柔的感情也发生变化。

决胜法庭傅小柔结局是什么 傅小柔和高剑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帮助调解高剑父女关系同时也不知不觉的把自己感情陷入进去,感情都是发生在无意间,他们有了在一起的可能。

据悉,在《决胜法庭》的结局中,高剑和傅小柔联手扳倒为所欲为的犯罪集团,将幕后黑手绳之以法,维护了正义,还被害人公道,感情上高剑也终于认清自己的内心,与傅小柔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收获美满爱情的同时,继续为正义而战,所以现实中我们要尊重那些伸张正义,惩奸除恶的人。《决胜法庭》目前已经播出一大半了,结局具体如何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