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两世欢》原清离和风眠晚两人的身份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两人互换身份后,发生了什么事,原清离究竟去了哪里?两人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风眠晚在和亲途中被设计,服下失去记忆的药,醒来后便成了原家大小姐原清离,而真正的原清离则以风眠晚的身份嫁给了纪国大将军李源。

虽然这部剧的女主是风眠晚,但作为风眠晚的双胞胎妹妹,原清离在剧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原著小说中,她因为母亲的所作所为和母亲关系不好。

后来,李源作为使者前来,与原清离相识,原清离深深爱上了她,但当时几个国家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两人的身份注定无法走到一起。

两世欢大结局是什么 两世欢原清离喜欢谁最后嫁给谁了

李源被人追杀,被原清离所救,她将李源安置在母亲的别院中,不料,别院中的人以李源要挟原清离,侮辱了她,自那之后,她就变了,用放浪形骸来掩盖自己支离破碎的心。

直到景辞来找她,她才知道,原来自己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为了能够和李源在一起,便同意了景辞的计划,表面上,她在去尼姑庵静养的路上被人劫持,音讯全无,但实际上,却是以风眠晚的身份嫁给了李源。

两世欢大结局是什么 两世欢原清离喜欢谁最后嫁给谁了

原清离的双胞胎姐姐风眠晚则代替了原清离的位置,成为了原家大小姐回到原家,醒来之后她已经失忆了,完全不记得自己是谁,别人说她是原清离,她便以为自己就是原清离。

“原清离”醒过来之后和之前完全不一样,性情大变,但是原家人丝毫没有怀疑,只觉得她是受了刺激,而之后“原清离”为了逃避婚约离家出走,来到沁河县后化名阿原,女扮男装成为了一个小捕快。

两世欢大结局是什么 两世欢原清离喜欢谁最后嫁给谁了

与此同时,景辞也以县尉的身份来到沁河,成为阿原的同僚,暗中守护阿原。阿原专心惩诫奸恶,力保一方百姓安宁。树欲静而风不止,小县城凶案频起,景辞、阿原抽丝剥茧,步步逼近真相,却因重重阻力难以为继。

不久,阿原发现她并不是真正的原家大小姐,景辞也不仅仅是一名小县尉。当他们的离奇身世先后揭开,二人感情遭遇严峻考验。

阿原跟景辞决裂,另嫁他人之际,京城又一宗谋杀案,疑点直指阿原,令她身陷囹圄。景辞为救阿原,以病弱之躯拨开迷雾,找出了幕后指使者,带阿原远离风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