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电视剧质量参差不齐,而有些剧看到演员名字就能安心很多,毕竟这些名字都是质量招牌,比如孙俪。近日孙俪新剧定档的消息无疑让宅在家的人开心不已,又有新剧可以追了,不过这次孙俪新剧定档还是有些匆忙的,还改了名字上映的,孙俪新剧《安家》什么时候播出呢?

孙俪新剧定档

孙俪新剧定档

孙俪新剧《安家》自定档2月21日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此前曝光预告,将女主角房似锦的行事风格展露一二,作为空降店长,无论是雷厉风行整顿内务,还是以拿单至上的超强业务水准都令人印象深刻。

孙俪新剧定档

孙俪罗晋新剧安家

不过之前有关注的人应该也都知道,这部剧本来是叫《卖房子的人》,在定档的时候大家才知道临时改名了,难道是因为《卖房子的人》太直白?这样临时改名的行为还是很冒险的,毕竟之前宣传大家都知道的是另一个名字,不过幸好有孙俪罗晋两人,也能迅速吸引到不少人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