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1日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母公司L Brand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s Wexner同意以5.25亿美元将维密控股权出售给Sycamore Partners,并辞去L Bran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该交易对维密的估值约为11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早前报道指出,知情人士称,预计Sycamore Partners将收购维密55%股份,并将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私有化。L Brands预计将保留45%的股份。维密自创立以来,一直都是女性内衣界举足轻重的时尚品牌,许多模特也将能登上维密时尚秀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但近年来,维密似乎已经大势已去,不仅销售额不断下跌,在全球也开启关店模式。

维密11亿美元被卖怎么回事 维密关店取消大秀什么情况

维密11亿美元被卖

公开报道显示,2019年2月,L Brands宣布2019年将关闭北美53家维密门店。2019年11月,维密还取消了从1995年起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维密秀”。L Brands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在报告期内,L Brands净亏损扩大近6倍,从上年同期的280万美元增长至2.52亿美元;净销售额同比下跌4%至26.77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2%。维密品牌的销售额为14.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5.29亿美元,可比销售额下降了2%。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