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鼠年大年三十除夕祝福语(七)

1. 年年有个年要过,年年祝福的话儿道不完。年是我们拼搏的加油站,年是我们奔跑的接力棒,年能催生我们的爱情,年也可增加我们的年轮,年是岁月溜冰的歌,年也是事业起舞的风。

2. 新年送礼太俗套,祝福没花招,只有祝愿亲爱的朋友们:天天被财神爷骚扰,时时被弥勒佛普照,大把赚钞票,快乐哈哈笑,幸福跟着跑。春节快乐!

3. 烛光将吉祥摇曳,烟花将幸福绽放,酒杯将如意碰响,除夕将团圆升华,文字将祝福传递,除夕,愿合家欢乐,幸福美满,除夕快乐!

4. 为你画张平安符,快乐作笔,好运当纸,健康研磨,真心为字,然后折成思念的样子,在除夕时送给你,愿护佑你和你的家人一生平安,与幸福永远相伴!

5. 今夕何夕,准备又除夕。一夜连双岁,愿您岁岁如意,家兴人兴事业兴;五更分两年,祝您年年称心,福旺运气旺。敬祝您及家人除夕愉快!

6. 除夕之夜来守岁,新春同庆共开怀!大红灯笼高高挂,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共歌舞,全国欢腾喜开颜!祝愿朋友心情好,除夕之夜喜事连,红包怀里揣不下,走路跌倒也拾钱!除夕快乐!

7. 以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新年快乐!

8. 新年到了我送你1角钱,等于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牵挂1分依恋1分关心1分疼爱1分温柔1分体贴1分关怀还有1分零花钱!

9. 快乐迈开脚步,冲向你;吉祥洒下好运,笼罩你;美好踮起脚尖,张望你;幸福扬起风帆,滑向你;平安敲起钟声,保佑你;除夕款款来到,祝福你:祝你阖家欢乐,幸福美满,日子逍遥,鼠年大吉!

10. 初一到十五,吉羊齐欢舞,人人闹新春,万象来更新,招财又进宝,幸福把你包,祝君开怀笑,好运往上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