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17日,华少在微博表示收到恐怖快递,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里面的东西让我非常震惊和后怕。

华少收到恐吓快递是什么情况 华少收到恐吓快递原因事件始末

全文:

很抱歉占用大家的时间,但是我不得不说。昨天陆续收到了两份快递,要求签收人是我本人,并且主动抹去了寄件人信息。里面的东西让我非常震惊和后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无论是之前网络上对我的诽谤,还是这种已构成侮辱和恐吓的行为。所以我决定交由公安机关和律师处理,昨天已向公安局西湖分局报案,并配合调查。在此也恳请大家,一切行为和表达应该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保持理性的态度。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记,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换来的是对恶行的纵容。针对我可以,涉及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我绝不软弱和后退。

网友猜测,这也许与高以翔去世有关。

19年11月27日凌晨,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不幸离世,一同录制节目的华少事后被拍到穿黑装现身出事地,他站在原地双手合十祈祷很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