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情公寓5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爱情公寓5抄袭了哪些作品?

爱情公寓5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爱情公寓5抄袭了哪些作品?

中国小康网 1月15日晚间,《爱情公寓5》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书称,由于监管不力,错误地使用了UP主“老番茄”的画作为第8集中手绘稿的参考,导致最终使用的道具画稿近似,剧组对此表达歉意。

《爱情公寓5》于2020年1月12日开播。1月13日,有网友认为第8集《有话好好说》中39分20秒手绘稿与UP主“老番茄”作品相似。

爱情公寓5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爱情公寓5抄袭了哪些作品?

致歉书表示,在看到网友留言当天就立刻在剧组内部核查此事,确认由于监管不力导致了这个错误,并称“我们错误地使用了老番茄的画作为参考图片,导致最终使用的道具画稿近似,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剧组也透露已立刻通过多方试图联系老番茄先生及团队,并表示基于对老番茄先生的尊重,已连夜对相关段落进行修正,更正的片段已于昨晚上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