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对于张舒越能够主持央视春晚,很多人都很诧异。实际上张舒越在《主持人大赛》中的表现并没有很突出,她本人的主持水平不差,但是和原来的央视春晚主持人相比,差距不小。很多网友好奇张舒越的家庭背景毕业院校,小编整理了有关张舒越的部分资料,感兴趣的向下看吧。

张舒越家庭背景凭什么主持春晚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主持人张舒越个人资料,张舒越,除了是一名主持人外,还是一名演员,今天6月份才毕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播专业毕业的张舒越,是一名应届毕业生,但是已签约万合天宜经纪公司,而且在2015年刚上大学,张舒越就已主持过《女神TV》。

张舒越家庭背景凭什么主持春晚?张舒越年龄几岁什么学校毕业的

看过《主持人大赛》的观众应该了解,张舒越可谓是一路被评委力挺到总决赛,尽管网友并不是很喜欢她,纷纷吐槽她主持功力尚有欠缺,完全是靠美貌上位,但越是吐槽,越是被评委一路高分送进决赛。在刚参加完《主持人大赛》后,就被选入春晚主持人阵容,可谓是幸运至极。

至于张舒越的家庭情况,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不过不少网友都认为张舒越家庭情况应该挺不错的。

张舒越年龄几岁什么学校毕业的

张舒越是1997年出生的,今年才23岁,可以说非常年轻了。张舒越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她曾在2015年以专业课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大学期间就曾主持过地方卫视的节目。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